close

   ScreenHunter_005.jpg

    有需要人幫忙設計的工作網路朋友們 , 請儘管開口...不要客氣 , 因為...我也不會客氣的

前言 :

在資策會學了3D動畫四個月的時間 , 從去年12/26結業 , 到現在已經快半年 , 前前後後快接近一年的時間...

我想我不要太執著於 "是不是一定要找3D的工作" 而是 "3D能幫我做些什麼? "

看完高仕的作品 , 我想...學了3DS MAX之後 , 能讓我不論是繪畫還是設計都升級成立體空間 ... 那我想我的3D魂才不會哭泣

設計理念 :

企業標準色 : ‧藍‧

黑色在我心中是一切的基本 (BASIC) , 所以我的設計是以"基本"作為藍圖

藍色是我最愛的顏色 , SO...沒有理由 , 一定會出現

白色是黑色的對比 , 沒有白 ... 就不會感受到黑的強烈對比

後面的石頭LOGO是用3DS MAX設計的 , 石頭代表未經琢磨 , 他會經過加工成為美麗的家具或裝飾品 , 就好像我們的工作室 - "我宅設計"

光線只有照到石頭的一部份 , 代表著 "我宅設計" 將受到矚目

整張圖片最醒目的地方是我的電話 , 因為 ... 你要打來我才有東西做 , 做完才有摳摳 (這是最重要的當然要最醒目)

吸引大家的目光後才把"我宅設計"的承接項目擺在下方被引導...就這樣 (很會唬爛)

"我宅設計創意工作室" 優羅西褲 (請多指教)

 

尺寸.jpg  

http://togeher.pixnet.net/blog  益奇發網址連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kuton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